--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推进会
2023-02-24 20:39 来源: 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区党工委文明创建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区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发展,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2月22日上午,全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工作推进会在区行政中心110会议室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流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张流超强调,要扎实做好全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测评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测评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三要聚焦整治重难点,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人居环境整治不留死角;四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督导力度,确保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

  会上,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长刘远航针对开展2023年度“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的工作目标、测评方式、测评内容和工作要求等作了讲解,并对有关工作要求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各街道办事处、各区直(含驻区)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测评活动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对标对表,深入推进全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同时要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宣传栏、横幅等载体进行多渠道、多形式、多维度的广泛宣传,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管的良好氛围。
  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含驻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