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妇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3周年暨文艺展演活动
2023-03-09 11:25 来源: 区妇联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3月6日上午,区妇联在遮浪景区客服中心举办“助力高质量发展,巾帼奋斗正当时”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3周年暨文艺展演活动。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帝鸿出席活动并讲话,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村(社区)妇联负责同志.区直单位妇女代表,市“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2022年度市、区“最美家庭”代表2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采取现场表彰颁奖与文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活动现场,区妇联主席郑丽华通报表扬了获得市2022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祥实宣读《关于通报2022年红海湾“最美家庭”的决定》,相关领导为获得2022年红海湾“最美家庭”称号的家庭代表颁发证书。

  图片

  图片

  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彭帝鸿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红海湾各界妇女同胞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受表扬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最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为推动红海湾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响应区党工委、管委会号召,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自觉肩负起团结妇女、教育妇女、服务妇女的神圣使命,在团结凝聚妇女力量、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广泛好评。他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全面建设滨海产业新高地,绿美活力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踔厉奋发,全力以赴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红海湾生态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迅速掀起加快推进红海湾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他希望广大妇女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扛起历史使命,勇担时代先锋,以“半边天”的磅礴力量,推动红海湾开创新时代妇女工作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文艺展演活动在广场舞《好日子》中拉开帷幕,活动节目丰富精彩,以舞蹈、独唱、传统戏曲、武术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妇女同胞积极乐观、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女性风采。
  助力高质量发展,巾帼奋斗正当时。区妇联将继续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更加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红海湾高质量发展跃上新台阶,全面建设滨海产业新高地,绿美活力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