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红海湾依法集中销毁736辆报废摩托车
2023-03-27 17:01 来源: 市交警支队红海湾大队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3月23日,汕尾市交警支队红海湾大队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机动车辆公开销毁现场会,736辆摩托车被依法销毁。

  图片

  此次销毁行动,展现了汕尾市交警支队红海湾大队前一阶段严厉整治不文明不规范使用摩电行为的力度,净化了辖区路面的通行环境。此次销毁的车辆为汕尾市交警支队红海湾大队在 2022年8月1日前开展交通整治行动期间查扣的车辆,共 736 部(包括二轮摩托车类 687 部、三轮摩托车类 49部),核查后符合报废标准。民警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对车辆的信息和数量进行详细核查比对,对拆除、销毁进行全程监督,有效防止报废车辆再次流入社会,切实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图片

  为了切实遏制摩托车交通事故高发的势头,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汕尾市交警支队红海湾大队按照“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惠民生、促发展”工作部署,有效治理一批人、车、路、企交通安全隐患,全面推进“五大要素”摸排管控。
  汕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红海湾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销毁行动为契机,全力推进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和“春季守护行动”严查严处无牌无证车辆、无佩戴安全头盔、不按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安全、顺畅、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红海湾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财政局、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人大、政协、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文办、消防救援大队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纪委、警务督察支队、警务保障支队、红海湾分局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