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部门动态
区禁毒办联合多部门开展“纪念虎门销烟,传承禁毒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2023-06-05 15:59 来源: 区党工委组织人社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2023年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为传承虎门销烟精神,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普及毒品预防教育,增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日上午,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禁毒办联合田墘街道、东洲街道、遮浪街道,以及区发展和财政局、区经济发展局、区应急管理局、团区委、区妇联、东洲中心小学等相关部门,在东洲街道东二村党建文化广场设点开展以“纪念虎门销烟,传承禁毒精神”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过程,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禁毒展板,以及学生志愿者派发禁毒折页、禁毒小礼品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和学生详细介绍了林则徐虎门销烟历史事件及重要意义,引导大家结合宣传资料,图文并茂、更加直观地了解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危害。同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普及了相关禁毒法律法规,从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积极举报涉毒线索,争做禁毒宣传员,为平安红海湾、无毒红海湾贡献自己力量。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悬挂横幅5条,发放禁毒折页、禁毒小扇子共1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为传承虎门销烟精神、禁绝毒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