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开春奏响主旋“绿” 共谱绿美新乐章--东洲街道开展“3·12”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4 16:16 来源: 东洲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春风催新绿,正是植绿最好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深入推进绿美生态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推动绿美东洲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这一天,东洲街道及下辖5个行政村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学生教师以及村民志愿者等,全面铺开义务植树活动,辖区范围内处处洋溢着植绿造绿“大干一场”的火热生动氛围。

  图片

  东洲街道紧紧围绕“百街百景”“千村千园”总体要求和“村前一棵树,村中一片林”建设目标,依托街道、村6张绿化示意图,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在植树节当天,以街村“两级”党员干部为“先锋”,凝聚上级挂驻区直单位、公安、团委、妇联、供电、辖区中小学以及爱心企业、爱心乡贤、爱心群众等多方力量,大家相互配合,共同挖坑、移栽、填土、浇水……,仅用一天时间在东一前山路、东二新汉路、东三党建广场、东四谭仔路、湖东东渠等地周边种下小叶相思、火焰木等苗木约9040株,切实通过“见缝插绿”,促进“土地增绿”,实现“村民享绿”。

  图片

  下来,东洲街道将进一步抢抓植树造林“黄金期”,充分凝聚绿美绿化强大合力,推动形成全社会人人爱绿、积极植绿的生动局面,让一棵棵树苗在东洲大地落地生根。同时,建立健全绿化管护机制,让“一时绿”变“时时绿”,聚“绿”赋能乡村风貌美丽蝶变,共建绿美东洲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