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遮浪街道田寮村举行“全国文明村镇” 授牌仪式
2018-02-08 13:54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2月7日,在这冬日煦暖、柳叶吐翠的早春时节,遮浪街道田寮村迎来了喜气洋溢的大好日子,在田寮村兴孝文化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全国文明村镇”授牌仪式,田寮村于2017年被中央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文明村镇”的荣誉称号,这是田寮村全体干群团结一心推动全村全面发展的体现,是遮浪街道创文创卫工作取得优越成绩的体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夏绿,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卓江广,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邓绍汉以及区直单位、遮浪街道相关领导、田寮村乡贤代表、广大村民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夏绿同志为遮浪街道田寮村颁发“全国文明村镇”的牌匾。

 

 

  田寮村党支部书记陈妈赠及田寮村乡贤代表刘海涛在仪式上发言表示,向关心和支持田寮村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个部门尤其是中央文明委表示衷心感谢,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荣获“全国文明村镇”为新起点,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遮浪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广思在讲话中强调,要乘着田寮村荣获这项荣誉的东风,迅速响应上级号召,紧紧围绕创建文明村镇的目标,求真务实,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向上级领导、向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沉甸甸的答卷。

  区党工委副书记卓江广代表红海湾区向遮浪街道表示祝贺。他指出文明创建只有新的起点,没有终点,要求遮浪街道要以荣获此项荣誉为新的冲锋号,全面吹响新一轮创文创卫号角,既要做好我区文明建设的排头兵,更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求全区各地各单位要以遮浪街道田寮村为榜样,进一步提神振气,凝聚力量,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拼搏,全力冲刺文明创建目标,确保我区文明创建工作达标。

  在仪式大会上,遮浪街道及田寮村为乡贤代表颁发荣誉牌匾。

 

 

  随后,举行了文艺表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现代舞蹈、歌曲演唱、正字戏、白字戏、小品演出、杂技等,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动听的乐曲,一个个沁人心脾的文艺节目为广大群众带来了欢乐和笑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