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红海湾举办联欢晚会 广邀天下客相约红海湾
2018-05-11 10:05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汕尾日报讯(记者 黄浩洋 通讯员 黄小斯) 4月29日晚,作为“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的预热节目《相约红海湾》联欢晚会在红海湾旅游景区举行,晚会以饱满的热情广邀天下客前来旅游。

此次联欢晚会主要邀请了香港声之动力艺术协会演艺人员以及本地舞蹈人员进行表演。来自香港的歌手演唱了《月半小夜曲》、《东方之珠》等歌曲,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不时报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许多红海湾旅游节的内容,将“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的众多旅游活动一一向观众介绍,并广邀天下客到红海湾旅游。

此次晚会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来自红海湾本地的特色舞蹈傣族舞,曼妙的舞姿,像是柔情的红海湾,向世人展示着一种柔性美。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经典粤语歌曲《友谊之光》合唱中结束,让人回味无穷。

图为晚会现场。

汕尾日报记者 黄浩洋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