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红海湾将举办第二届海胆美食节
2018-05-11 10:05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卓科荣 通讯员  王玉炮  黄小斯)429日,市旅游局与红海湾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行2018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红海湾第二届海胆美食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邀请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新社、中国旅游报、新华网、南方日报、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日报、汕尾日报、汕尾广播电视台等2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据介绍,本届活动由市旅游局、红海湾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将于519日至728日在红海湾旅游区举行,旨在通过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充分挖掘红海湾旅游资源,传承、弘扬、宣传、推介红海湾民俗文化,共享美食与旅游生活的多彩魅力。届时将举行11项活动:一是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之“相约红海湾联欢晚会”;二是红海湾2018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暨第二届海胆美食节开幕式;三是花式海胆品尝、创意摄影大赛;四是“浪漫红海湾·狂欢一整夏”沙滩狂欢节,主要有沙滩趣味运动赛、最美沙滩宝贝评选、沙滩帐篷比赛和篝火狂欢之夜等活动;五是“情定5·20,相约红海湾”百对情侣浪漫婚纱摄影活动,招募100对情侣来红海湾旅游区、功夫熊猫花海欢乐园、风车岛等景点进行婚纱摄影;六是“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邀请100个家庭举办亲子活动及才艺展演,开启与家庭相聚的亲子活动“心灵之旅”;七是海上马拉松游泳比赛,组织200名游泳爱好者畅游红海湾;八是“美丽红海湾·徒步健康行”大型户外活动,邀约徒步团体及爱好者环游红海湾;九是民间文化艺术展演,通过醒狮、滚地金龙、正字戏、西秦戏、白字戏、渔歌等民间艺术展演及歌舞活动,展示红海湾特色民俗风情;十是海上运动嘉年华,举办风筝冲浪表演赛、沙滩马术表演体验、动力冲浪板邀请赛等活动;十一是“红海欢歌”流行音乐演唱会。

会上,红海湾开发区管委会、红海湾开发区旅游局负责人介绍了本届系列活动及红海湾旅游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期间,与会新闻媒体记者还到红海湾旅游景点采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