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春风化雨润心田 红海湾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5-11 10:05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汕尾日报记者  黄浩洋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红海湾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加强群众联系,在形式上狠下功夫,在成效上集中体现,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学习全覆盖,持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推动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红海湾开发区制定系列学习方案,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区各街道各单位开展制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方案及计划,组织开展领导班子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组织学习会等会议,做好学习记录。党员干部带头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做好内部宣传与学习。

该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周密部署,广泛宣传,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微信公众号),在基层党员群众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该区重点部署了景区公共广场、主要交通干道、固定主题广告架23处,区政务中心、医院、学校各街道等单位和地点近70处,利用本单位本区域的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主题,在多个重点路段、公园、各村社区宣传栏等张贴主题宣传海报、悬挂横幅1000多幅,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

各单位结合部门职能,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宣传,开展学习传达会80余场;各街道组织党校培训,各村社区全覆盖开展远程站点教育活动,组织宣讲120余场,以座谈会、讨论会形式开展群众宣讲活动40余场。近期,各中小学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教学相结合,开展主题学习会,全面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该区还利用网络成员多、信息更新快、响应迅速、互动便捷的特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开展网络宣传,聚焦宣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据不完全统计,红海湾各政务公众号已推送信息近千条,实现了随时看、随时学习的效果。

该区对各级党组织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各党组织切实部署学习宣传方案。联合督查组通过书面督查与实地督查相结合,深入各街道、各部门以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看文件资料、向工作人员询问等形式,实际掌握各单位学习宣传情况,并指导总结经验、指出问题、改进完善,做好自查自纠工作,确保了主题宣传工作可持续、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