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吴城鑫主持召开田寮湖片区土地收储工作推进会
2018-08-08 16:15 来源: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1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在遮浪街道办事处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扩大会议,听取遮浪街道、区国土局等单位关于田寮湖片区土地收储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深入分析研究部署推进土地收储工作。区领导班子成员区党政办、区国土局区妇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遮浪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吴城鑫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遮浪街道在田寮湖片区土地收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把田寮湖片区土地收储工作当作为全区当前第一大事来抓,举全区之力,全力支持遮浪街道开展土地收储工作,确保尽早完成工作任务,创造出遮浪速度。

吴城鑫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完成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二要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多渠道多方位宣传征地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确保家喻户晓,消除征地农户的顾虑三要严格执行征迁标准,把握政策界线,在坚决维护群众利益的基础上,加大地上物拆迁工作力度,推进土地收储工作进程。

区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遮浪田寮湖片区土地收储工作在区、街道、村三级的共同努力下,有序稳步推进,并取得突破性成效。

遮浪街道主要领导就田寮湖片区土地收储工作开展以来的具体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列出目前存在问题,针对如何继续有序推进土地收储工作提出建议。区国土局主要领导就国土部门职责范围开展土地收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