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区领导冯建青到遮浪街道检查督导
2018-08-15 09:17 来源: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14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冯建青带队到遮浪街道检查督导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的讲话精神,听取遮浪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广思的工作汇报。

冯建青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监督执纪,严治突出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开展线索摸排,形成工作台帐,逐一调查分析,收集线索力争做到“广”和“深”,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仗、整体仗。三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责任大如天”的思想,全面做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工作,加强检查监督,加强社会管理,加大对隐患排查、监督、整改力度,毫不放松抓好各项措施落实。

  区公安分局政工办主任王金彪、遮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雄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