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8-27 09:13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25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汕尾市委宣讲团成员、汕尾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敏文作专题宣讲报告。


  图片


  报告会上,杨敏文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一个目标”“四大成就”“一个精神”“九个必须”四个方面作系统阐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全面的辅导解读。


  图片


  会议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推动红海湾突破式高质量发展。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持续升温加热,兴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特别是要通过各种形式推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站,用好各种平台广泛开展微宣讲、云宣讲,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在狠抓落实上持续用力,不断开创红海湾各项工作新局面,在抓紧经济报表,跑出发展加速度的同时,始终守住平安底线,筑牢发展硬基础,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红海湾,为加快建设滨海旅游和文化康养示范区保驾护航。


  图片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含驻区、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区辖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委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