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遮浪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2021-08-30 09:21 来源: 遮浪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下午,遮浪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全面总结遮浪街道在开展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过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振创建信心、部署创建工作,吹响新一轮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的“集结号”。

  会议指出,自2015年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遮浪街道全力推进创文工作,颜值越来越高,街道品位不断提升,街道形象显著提升,干部作风不断转变,发展环境越来越优,市民素质日渐提高,群众获得感越来越强,2020年12月获得“汕尾市创文先进单位”称号,标志着遮浪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以“真重视、真落实”的态度增强新一轮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以“创则必成,创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开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新局面。要对标测评体系精准发力,瞄准加分项奋起直追,紧盯精神文明建设常抓不懈,集中力量补齐短板弱项。三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推进创文各项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做好统筹协调、任务分解、日常调度、督导考核工作。

  图片

  遮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汉文在会议上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创建责任,形成全街道上下同频共振的创文工作态势。在精神文明建设和街道社区建设上孜孜以求,不断增强遮浪街道虹吸力、辐射力和引领力,打造与全国文明城市相匹配的现代文明街道形象,不断增加遮浪街道的文明成色,逐步成为品质街道,幸福街道。
  遮浪街道班子成员、各办各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市直驻村帮扶单位、区直驻村帮扶单位、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商户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