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遮浪街道常态化开展“志愿红”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9-06 09:51 来源: 遮浪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9月3日下午,遮浪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志愿红”行动,到各村(社区)进行环境卫生保洁、文明交通劝导,持续营造整洁、有序、舒适的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建设红海蓝湾文明家园,打造现代文明街道。

  图片

  遮浪街道以文明城市创建卫生整治“志愿红”行动为抓手,建立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各单位、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当中。截止至9月3日下午,该街道11个村(社区)共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20余次,30余个单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服务人数累计达3000人次。

  图片

  “你好,单车请走非机动车道,不然很危险!”“这位推婴儿车的妈妈,请您在斑马线外等候。”从8月下旬开始,遮浪街道组织一支主要由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文明交通劝导员队伍,在通南路、湖中路、商业街等重点交通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把方寸的小天地,演绎成引领风尚、传播文明的大舞台。

  图片

  图片

  除了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外,遮浪街道“志愿红”行动将向新领域拓展,常态化在公交站、商业街、公园、社区和公共广场开展文明社区和平安联防等公共文明引导服务,全面展现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街道新风貌。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