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强宣传、再动员、深引导——东洲街道开展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进村入户”统一宣传行动
2021-09-18 10:19 来源: 东洲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同筑起全民免疫屏障,9月16日晚,东洲街道在常态化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工作的基础上,组织街道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网格员、一村一警及医务人员趁势而上、尽锐出战,进村入户开展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统一宣传行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行动以村为单位,以“扫街”的方式,在街道的统一指挥下,分组分片进村入户上门进行宣传,做到不遗漏一条胡同、一栋楼宇、一座院落、一户居民、一个群众,力争通过一次有组织、大规模的疫苗接种再宣传再动员行动,让广大老年人看到党和政府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耐心和决心,鼓励引导老年群众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自愿接受疫苗接种,全力构建人民齐心协力、疫苗应接尽接的抗疫新局面。


  图片


  工作人员在进门入户期间,积极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重要性与不可替代性,同时由医务人员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详细询问,全面了解其身体情况并做好记录备案。面对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众及他们的家人们对接种新冠疫苗的种种担心和顾虑,工作人员一一做好解释说明,引导群众正确看待新冠疫苗接种,打心底里放心接、愿意接、尽快接。


  图片


  东洲街道在大力宣传动员的同时不忘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协调流动接种车“送苗下乡”,为老年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和温馨礼品等,切实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让抗疫行动更有温度、更具速度,进一步助推疫苗接种工作全速冲线,确保顺利完成全民接种目标任务。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