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区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
2021-12-28 08:46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日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区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汕尾市委常委会暨汕尾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及汕尾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2021年第53次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要点,进一步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

  “两节”临近,外地返乡和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旅游的人流将呈明显增加趋势,“外防输入”仍是当务之急。全区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保持临战状态,坚决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执行到位,进一步巩固全区疫情防控的既有成果和良好态势。


  图片


  
会议强调

  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坚决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构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漏洞的防控体系,紧盯重点人群排查管理、监测预警,把牢水运口岸、陆路口岸和人物同防“三个关口”,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双节”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区各地各单位要充分动员力量、强化执法监管、落实管理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细做实,不遗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