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系列活动
2022-03-10 11:51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根据上级《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田墘街道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系列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生动展现党的领导下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座谈会,邀请“最美家庭”代表、获得市先进个人和集体、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及村(社区)妇联干部等30余人参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水清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节日期间,还举办了《如何提升基层女干部的抗压能力》专题讲座、“我把鲜花献给党”花艺培训,联合司法、公安等部门开展普法宣传等活动。

图片

  同时,街道各村(社区)妇联也组织辖区内妇女群众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紧紧围绕“党建带妇建”,以唱红歌、广场舞、读书会、家庭家教分享会、美食汇等接地气活动形式,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图片

  通过系列活动,让广大妇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收获了美好的体验和愉悦的心情,激发了对生活的热爱,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美丽田墘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