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遮浪街道全力推进60岁及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2-03-14 10:44 来源: 遮浪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按照区疫苗接种相关工作会议的要求,遮浪街道闻令而动,迅速部署,不断创新手段、加强服务,全力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群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

图片

  建立三级协调联动机制。建立起街村组三级协调联动的疫苗接种工作机制,严格实行“包干”责任制度,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全员上阵,通过逐个走访、逐个宣传、逐个动员,发放《致遮浪街道60岁以上老年朋友的一封信》1000余份,耐心细致地解答老人所关心的接种问题,宣传接种疫苗的预防效果,打消老人及其家属疑虑,引导老人积极接种疫苗,以细致的工作、贴心的服务,传递遮浪温度。

图片

  开设疫苗接种专线。街道工作人员纷纷行动起来,将私家车变成疫苗接种“爱心车”。对于身边无子女陪同的老年人,通过电话征求过子女意见后,采取专车接送、陪同等方式,帮助老人顺利接种,确保老年人接种疫苗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图片

图片

  增设疫苗接种点。根据各村(社区)疫苗接种需求的实际情况,在合港公园增设接种点,让街区内的老年人就近接种疫苗,并为老年人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