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东洲街道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系列活动
2022-03-14 10:47 来源: 东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近日,东洲街道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引领全街道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守护妇女权益,撑起维权“半边天”。以“关爱妇女·法律护航”普法知识讲座为“重头戏”,全面铺开“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邀请专业律师为女干部职工进行法律知识讲解,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增强法治观念,切实增强妇女依法维权能力,助力解决侵害妇女权益的突出问题。

图片

  依托多元载体,宣传造势“有声色”。以唱红歌、广场舞、读书会、家庭家教分享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奋进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一首首红歌、一场场舞蹈、一句句书声、一次次分享中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展风采、建新功,妇女事业发展呈现新作为、焕发新光彩。

图片

  举办喜乐活动,妇女节日“亮纷呈”。节日期间开展庆“三八”美食汇活动,通过品美食、拉家常、话未来的方式,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不断提高妇女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进一步增强妇女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图片

  心系巾帼桑榆,殷殷关切“暖人心”。持续深化“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走访慰问街道、村两级退休女干部,向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感谢她们过去为基层农村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切实让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丰富了广大妇女的文化生活,坚定了广大妇女的理想信念。东洲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广大妇女书写崭新故事,展示生动实践,绽放夺目光彩,为把红海湾建设成为滨海旅游和文化康养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