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积极开展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 将宣传服务做到“家”
2022-03-16 11:08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接种覆盖率,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田墘街道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疫苗接种动员工作一线,积极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动员工作,将疫苗接种服务送上门。

图片

图片

  领导带队入户宣传动员。充分利用双休日积极入户精准宣传,街道班子成员带头组织上门,向老年人宣传接种疫苗知识。对符合接种条件的长者耐心地进行劝导和叮嘱,并联合医院和驻村村医入户对未接种疫苗的老年人进行身体检查,耐心解释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一步消除老人的思想顾虑。

图片

图片

  提供“上门式”接种服务。组织专车接送,为辖区内60岁以上长者提供“上门式”的接种服务,有序地组织长者群众乘坐专车到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部分因为身体原因暂不能接种疫苗的长者表示,回家后会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争取早日接种疫苗,共筑免疫屏障。

图片

图片

  接种完第一针新冠疫苗的老年人纷纷为街道提供的服务点赞。田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继续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入户宣传力度,力争辖区“应接未接”的老人家都能顺利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