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重拳出击查隐患 紧抓安全不松劲——遮浪街道开展“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2022-04-26 10:54 来源: 遮浪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建设平安遮浪,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整治工作,4月25日,遮浪街道在连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组织街道、各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联合遮浪派出所等单位开展“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图片

  行动部署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彭燕飞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村(社区)、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按照“理直气壮、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责任到人、守住底线”的工作要求,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作为“国之大者”抓严抓实;要切实抓好各村(社区)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多方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图片

  随后,由驻村领导和各村(社区)书记带队,以村为单位开展集中排查工作。此次行动出动人员150多人,重点针对节庆活动场所、旅游景点、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娱乐场所)、“三小场所”、出租屋、群租屋、民宿等场所进行检查,特别突出对居家用电、线路老化、电动车入户充电、场所违规住人、消防设施损坏故障等安全隐患开展排查。行动共计排查 “三小场所”114间,责令落实整改17间。

图片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各经营场所负责人的安全责任感,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持续巩固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成果,为遮浪社会经济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