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开展禁毒清查专项行动
2022-06-01 16:40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全民禁毒工程,有效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社会的和谐稳定,5月26日,田墘街道组织开展禁毒清查专项行动,坚持以“严打、严防、严管、宣传”多措并举,“街道、派出所、村(居)”三级联动,全面推进做好禁毒清查排查工作。

  图片

  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友忠作为总指挥为此次行动作部署,率领由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区直单位驻村人员、派出所、村(居)干部组成的禁毒巡查队伍约240人开展联合大清查行动。行动重点对娱乐场所、药店、出租屋、酒店、养殖场、果园、码头、岙口等场所进行排查,特别对第二社区、石新村进行地毯式搜查,确保禁毒排查专项行动不留盲点,不漏死角。同时,各村(社区)结合禁毒排查专项活动对本辖区返乡人员、外来人员一并排查,内湖村委开展反走私反偷渡巡查。此次行动共清查出租屋48间、养殖场20个、闲置房150间。经排查,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图片

  同时,排查人员对场所经营者及从业人员进行禁毒法律法规教育,告诫经营者和管理人依法经营、合法管理,杜绝容留他人制贩吸等涉毒违法行为发生。在禁毒排查过程中,对非必要而聚集、出门未戴口罩的村(居)民群众进行劝告,做好禁毒、防疫两不放松,以强大的高压态势,扫除毒患风险,为建设平安田墘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