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开展“追求红色记忆 畅游无毒净土”宣传活动
2022-06-06 10:17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6月1日,田墘街道依托北山村红色文化资源,因地制宜开展特色化禁毒宣传,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图片

  北山红色革命文化展馆是田墘街道的红色景点,也是禁毒宣传的重要场所。田墘街道利用红色资源,组织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社工、村“两委”干部等到北山红色革命文化展馆参观学习,并遵循“追求红色记忆,畅游无毒净土”禁毒活动主题,走街串巷,入户宣传,把富有红色底蕴的“健康、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文化带到寻常百姓家,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抵制毒品的意识,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图片

  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社工、驻村辅警、村干部等将禁毒知识融进北山红色历史文化中,通过寓教于乐、寓宣于乐的方式,向北山村小朋友一一讲述,带领小朋友们认识大麻、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切实加深小朋友们对毒品的认识,教导他们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图片

  田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将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把“绿色无毒·健康人生”融入到红色文化基因的禁毒宣传总体规划,将禁毒宣传与红色文化宣传相结合,形成具有田墘特色的禁毒宣传教育模式,增强禁毒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