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遮浪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2-07-26 10:57 来源: 遮浪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5日下午,遮浪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汕尾市委党校特聘讲师陈锤作宣传报告。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图片

  会上,陈锤以“强化使命担当 贡献汕尾力量——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为题,系统阐述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重点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等内容。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党员干部全面完整准确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会议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全面推进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各单位、各村(社区)要系统把握理论政策,结合实际加以理解掌握,真正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宣讲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宣讲,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培训班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立足岗位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遮浪街道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