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举办“两癌”防治知识宣传讲座
2022-08-01 11:43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两癌”知识宣传,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提高“两癌”检查项目知晓率、普及率,近日,田墘街道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两癌”防治知识宣传讲座。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徐丹霞为参会人员授课。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各健身队代表参加讲座。

  图片

  讲座现场,徐丹霞医生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乳腺癌”“宫颈癌”筛查的意义、方法、流程,早期症状及诊断治疗方法等内容,列举了近几年来临床筛查中的典型病例,引导大家深入认识“两癌”知识,倡导女性朋友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全面提高辖区内女性群众正确认识、预防、远离“两癌”的意识。

  图片

  会上还宣读了《关爱妇女 防治“两癌”——致田墘街道适龄妇女姐妹们的一封信》,告知“两癌”免费筛查的对象、时间、注意事项、需携带资料清单等,要求大家要做好宣传员,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政府民生工程政策的知晓率。

  图片

  图片

  讲座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串街走巷、进商铺、入工厂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两癌”防治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

图片

  田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做好妇女关爱服务工作,加大“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力度,让更多适龄妇女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