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整治偷倒乱倒垃圾行为 田墘街道在行动
2022-08-19 15:37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辖区环境卫生工作,严厉打击乱倒偷倒垃圾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营造优美人居环境,近期,田墘街道组织开展常态化巡查整治辖区卫生黑点偷倒乱倒垃圾行为,规范执法、狠抓落实,为汕尾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开展夜查工作 增强整治效能

  为有效推进整治工作,执法人员不分昼夜,每晚对各村居内外及四周区域、闲置院落、乱倒偷倒垃圾频发高发区域、城乡结合部偏僻区域和日常管理薄弱区域等进行夜查,严禁群众偷倒垃圾行为,确保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并做好巡查记录及台账。

    严厉整治非法倾倒 违规面前“零容忍”

  近日,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载着建筑板材废料的三轮车正在湖东路段林伟华中学后面偷倒垃圾,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对其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将现场清理干净,告知该行为违反了《汕尾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属于违法行为,并暂扣其运输车辆。当事人也认识到偷倒垃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偷倒垃圾,并及时清理了现场。

图片

    持续强化宣传 确保长效整治

  积极发动各村(社区),通过下发宣传单页、悬挂条幅、LED屏和音频播放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和配合度。

  田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环境的整治提升力度,通过发现、巡查、蹲守等方式,加大对偷倒垃圾行为的查处力度,避免偷倒垃圾现象再发生,为辖区居民营造更加优美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