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区领导李梓绿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2022-09-05 10:4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30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李梓绿带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田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汉文、红海湾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邹志荣陪同检查。

  图片

  检查中,李梓绿带队先后深入辖区商场、“三小”场所,重点对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设置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穿管敷设,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设施维保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随机抽查场所员工是否懂得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灾等。

  图片

  李梓绿强调,中秋节即将到来,可能出现人流聚集、不安全因素增多、火灾风险加大等情况,各单位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到灭早、灭小、灭初期。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