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开展“情暖幸福食堂 欢庆中秋佳节”活动
2022-09-13 11:34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为老人送温暖、办实事,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温暖和谐的节日,值此中秋佳节之际,田墘街道在二村社区幸福食堂开展“情暖幸福食堂 欢庆中秋佳节”中秋送温暖活动,为特殊老年群体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祥实、区社会事务局局长林少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罗世让、街道驻村领导黄建平、二村社区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图片

  
聚焦养老服务 办好民生实事
  近年来,田墘街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聚焦困难群体和群众关切,按照“政府主导、社区支撑、社工执行、社会参与、老人主享”的工作思路,为生活不便的老人解决“做饭难”“吃饭难”“吃饭愁”的难题,全力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村社区“幸福食堂”是经社会捐赠、居委出资和政府补助进行建设,由二村社区筹办、运营和管理,主要为困难、孤寡、独居和生活不能自理的老年人免费提供就餐服务。

  图片

  
暖心关怀递真情 欢聚一堂品中秋
  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菜品端上桌来,老人们陆陆续续走进明亮整洁的餐厅,舒心地吃起了午饭,交流着生活,传递着友谊,现场弥漫着关爱和温情。志愿者还为每位老人送上了爱心月饼,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则由志愿者提供送餐上门服务。

  图片

  
多方联动齐发力 倡导养老新风尚
  此次“情暖幸福食堂 欢庆中秋佳节”活动,提升了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关爱老人、奉献爱心、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田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重点聚焦老年群体需求,凝聚多方力量,为辖区内老人提供更贴心、更周到、更高效、更便捷的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