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欢度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 ——田墘街道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2-10-08 16:48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田墘街道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干干净净过国庆”活动,着力提升环境卫生质量,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节日环境,为家园环境“提靓”“增色”。

  结合“一月一主题”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田墘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社区干部对人民路商业大街开展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同时按照“常态+攻坚”创建要求,组织各行政村在辖区内全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活动开展热烈,清洁效果明显,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党群连心齐上阵  街头巷尾“焕新颜”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齐上阵,身着红马甲穿梭在大街小巷。大家干劲十足,大家坚持精细化清扫,对可视范围内的落叶、白色污染、烟头、垃圾、“牛皮癣”等进行地毯式排查、绣花式清理,对主次干道、人行道等区域进行全面打扫,确保街道路面整洁无污物,标识标牌光亮如新。
  同时,沿街商户积极加入清洁队伍,自觉做好“门前三包”,清理店面卫生,清除积存垃圾,居民也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废弃杂物,对自己的居住场所进行彻底清扫,共同营造整洁、清新、优美的环境。

  图片

  “机械+人工”相结合  还道路干净底色
  合理安排车辆和人员,采用“机械+人工”冲洗作业模式,对主次干道、人行道,以及具备冲洗条件的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开展高效率、高标准的全面大冲洗和洗扫作业,聚力为居民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图片

  环境消杀“不松懈”  共筑健康平安环境
  节日期间外出人员密集返乡,外出返乡人员增加,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传播风险增加,田墘街道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辖区开展全方位的消毒清洁,做到严格化防疫,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不仅改善了人居环境,也调动了辖区群众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此次活动也为创建干净、宜居的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以良好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