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遮浪街道:与国同庆忆初心 与党同行共奋进
2022-10-08 16:51 来源: 遮浪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国庆期间,遮浪街道社区、红坎村党组织分别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情怀,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10月1日上午,遮浪街道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主题活动,吸引了近30名少年儿童参加。活动以笔传情、以歌言志,通过妙笔绘党画出对党的祝福,童声颂党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童心讲党广泛传诵党的革命故事,全方面展现了少年儿童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有效形成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跟党走、不负韶华强本领的良好氛围。

  图片

  红坎村党支部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会上,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纷纷畅谈学习感悟,互相交流学习工作心得。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用理论指导实践,为红坎发展做出实际贡献。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