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党员学习不“缺席” 加油补钙促提升 ——东洲街道举办国庆外出党员培训班
2022-10-08 16:51 来源: 东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东洲街道抓住国庆节外出党员返乡契机,举办国庆外出党员培训班,为外出党员集中“补课”“补训”,确保党员教育培训不落一人。


  图片


  走心式课堂
  让微党课摇身一变“乐趣课”

  此次国庆外出党员培训班,邀请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詹德松为学员们进行授课。詹德松老师用“一图读懂”、多向对比等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教育外出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增强争先意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最严谨的学风学纪,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能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沉浸式体验
  让微巡展顺势成为“引导课”

  党课结束后,组织外出党员们到遮浪街道红坎村文明实践所参观学习汕尾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微巡展,志愿者在现场向外出党员细致讲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带来的丰硕成果及经验做法,通过充满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的生动讲解,进一步激发了外出党员们的奋斗热情和创业信心。


  图片


  通过集中培训,外出党员不仅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更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补足了精神之“钙”。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更多参与此类活动,不断加强与党组织的交流与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