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踔厉奋发谱华章 实干笃行开新篇——田墘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0-24 11:48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按照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统一部署,田墘街道党工委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坚持第一时间学、对照原文学、结合实际学,采取多种形式在全街道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图片


  满怀信心观盛会 激励奋进促发展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田墘街道积极宣传、广泛动员,通过集中+分散、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相结合,组织全街道、各村(社区)、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同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


  图片


  热议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跟党走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我街道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心得体会、摘抄报告金句、梳理报告最新提法,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实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街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庆党的二十大,大街小巷“志愿红”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田墘街道迅速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擦亮田墘街道“平安底色”、提升“幸福成色”。党员干部活跃在辖区大街小巷,当起了疫情防控“宣传员”、风险隐患“排查员”、基层治理“协管员”、环境卫生的“保洁员”、特殊群体“服务员”、文明行动“劝导员”,以鲜明流动的志愿红欢庆党的二十大。


  图片


  善美先锋微课堂 专题设展助深学

  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在田墘街道塔岭村、内湖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设8个展架,把党的二十大专题15个部分的内容充分展现出来,并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驻村干部、挂驻单位干部积极参与党的二十大专题善美先锋微课堂巡展活动,通过图文结合的学习方式,更直观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的生动实践。

  田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集体学、个人学、相互谈、专题讲等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