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勇毅肩负新使命 奋进迈向新征程——东洲街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5:52 来源: 东洲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东洲街道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全面掀起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全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聆听报告悟新思 锚定航向行致远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东洲街道机关、农村、卫生、“两新”等领域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旗帜鲜明、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东洲发展新局面。

  图片

  “关键少数”做表率 领学促学强担当

  东洲街道坚持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以各党组织书记领学的形式,组织党员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提高政治定力,激发奋进动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交出优异答卷的生动实践。

  图片

  线下观展长见识 喜闻乐见促实效

  为加强氛围营造,掀起宣贯高潮,东洲街道举办“善美先锋微课堂 二十大专题微巡展”活动,展览地点设在人流量大的法治广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自行前往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教育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实现“小展览”也有“大反响”。

  图片

  感悟初心话使命 互学互鉴助提升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会,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谈感悟、议发展、话期盼。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国共产党人提出了新使命新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将以学促干、以干践行,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凝聚奋发向前的不竭动力。

  图片

  东洲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主动作为、力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务实高效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推动东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绚丽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