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四到位”打好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攻坚战
2022-11-24 10:24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近日,田墘街道深入贯彻落实文明创建“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部署要求,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行动,大力整治江河湖渠水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专题部署 组织到位
  11月12日,田墘街道召开全街道2022年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工作动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林志民专题解读《田墘街道2022年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测评“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实施方案》,并对街道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制度先行 责任到位
  田墘街道全面落实河长制,把保护辖区河湖水环境摆在首要位置,制定并不断完善河长制相关制度,进一步压紧压实街、村(社区)河长履职尽责,明确具体要求,把河长制履职工作做细、做实。

  图片

  专项整治 督导到位
  组织街道有关部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驻村干部、网格员、环卫工人等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一月一主题”集中整治行动,深入排查辖区内的河道、沟渠、堰塘,对水面漂浮物、河湖范围内的乱建乱搭、乱堆乱垦进行大力整治。农业部门组织督查组,全面督查整治落实情况,确保整治效果。

  图片

  广泛发动 宣传到位
  通过广播宣传、悬挂宣传标语、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切实加大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宣传力度,提升群众自觉意识,把宣传教育与正面引导相结合,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江河湖渠水环境整治工作,努力实现环境卫生整治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图片

  田墘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组织开展江河湖渠水环境及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加大宣传力度,落实问题整改,巩固工作成果,着力营造安全、干净、美丽的宜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