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遮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
2022-12-16 10:41 来源: 遮浪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正确佩戴口罩是预防新冠肺炎传播、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最简单、最有效的措施。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个人防护意识,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让“全民戴口罩”意识深入人心,12月14日,遮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群众养成出门佩戴口罩、科学佩戴口罩的良好习惯,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图片

  “您今天出门没戴口罩哦!给您一个口罩戴好,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车站、农贸市场、广场公园、学校等场所,手持印有“出门戴口罩”“戴口罩,勤洗手,通风消毒防护好”等标语宣传牌进行文明劝导,提醒居民群众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对未佩戴口罩的居民进行提醒,及时向他们发放口罩,普及防疫知识,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自觉科学佩戴口罩的文明习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口罩40余个,发放“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倡议书150余张,切实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个人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遮浪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深入推进“全民戴口罩”文明劝导行动,继续加大社会宣传力度,让自觉佩戴口罩成为广大居民群众的好习惯,营造“人人科学佩戴口罩、人人助力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