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田墘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19:01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田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家中,确保老党员、退役军人和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祥和的春节。

  关心关爱老党员 凝聚红色力量

  “春节快到了,我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来看望您,提前给您拜个年,祝您新春愉快!”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班子成员都与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问寒暖、拉家常、话发展,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健康状况、群众心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老党员们永葆党员本色,积极宣传党的政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田墘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图片

  关注退役军人 确保退役不褪色

  街道联合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认真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为街道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聚民心暖人心 做好民生工作

  街道领导班子带领街道公共服务办工作人员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棉被大衣,并与他们交心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健康情况,了解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关爱下,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保持快乐阳光的心态。

  图片

  田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把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的心中。新的一年,田墘街道将继续落实好对老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的关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心坎、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