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2023-02-01 10:24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1月31日,田墘街道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凝聚团结奋斗、建功立业的强大力量,推动田墘在高质量发展路上行稳致远。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友忠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争做标杆、勇当示范,做好“拼经济、保平安、促发展”三篇文章。一要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争创新、求突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百千万工程”,依托平台资源和建设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入市场主体,激活镇域经济发展春水。二要扎实做好“生态+”文章,发展生态绿色产业,加快推进专项债项目美丽乡村、美丽圩镇建设。三要织密平安建设网络,大力开展宣传活动,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田墘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四要聚焦社会民生关键领域,全面增进民生福祉。

  图片

  陈汉文强调,全街道上下要实干笃行,奋勇争先,奋力交出“拼经济、保平安、促发展”靓丽答卷。要效率为先,争分夺秒,攻坚克难,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要打破思维定式,与时俱进,科学谋划,开好“顶风船”、开创新境界,为红海湾争荣光。要尽心竭力,善作善成,用实干来作答,用实绩来印证,为实现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田墘力量,展现田墘担当。

  周友忠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统一思想、收心归位、主动担当,以高水平起势、高起点开局,切实把全街道上下的思想和行动聚焦到省、市、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上来,细化新举措,激发新动能,抢抓经济回暖的机遇,让春天的种子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累累硕果。要大力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优良作风,努力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当示范,以最优的作风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有关部门、派出所负责同志和企业经营者代表围绕实现田墘街道高质量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副科级干部,田墘派出所所长,各办、各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副书记、副主任,企业经营者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