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平安田墘建设大会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召开
2023-03-09 11:14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3月7日,平安田墘建设大会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友忠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高质量发展安全支撑,坚持“大平安”理念不动摇,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开展10个政治安全专项行动,狠抓8个社会矛盾专项治理,提升6个社会治安治理效能,推进2个平安示范创建活动,打造1个社会治理特色品牌,持续巩固禁毒成果,保持“双反”高压态势,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重拳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各村(社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发力、克服困难、比学赶超、竞标争先,建设安全稳定、和谐发展的平安田墘。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推进平安田墘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强化高质量发展安全支撑,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加快构建新安全格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田墘、法治田墘。二要抓纲带目,精准施策,坚持系统化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平安建设质效,在打造平安红海湾上争做标杆、勇当示范。三要久久为功,攻坚克难,通力协作,共同推动禁毒斗争向纵深发展,全力打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攻坚战。四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促进行业发展与保障安全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确保平安田墘建设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建瑜总结过去一年成绩及存在问题,部署田墘街道平安建设、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田墘派出所、街道综治办、村(社区)代表作表态发言。
  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田墘派出所教导员、街道各办、各中心负责人、街道综治办、应急办、禁毒社工站业务骨干、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