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五一”节日“不打烊”,党校培训“充电忙”——田墘街道发挥党校阵地作用,打通党员教育培训“神经末梢”
2023-05-01 09:58 来源: 田墘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街道党校党员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4月29日,田墘街道党校利用“五一”外出党员返乡之际,组织外出党员进行集中培训,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图片

  培训会上,全体外出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新闻视频。街道党校校长广南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田墘街道百千万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跟外出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会上,街道宏华同志要求广大外出党员们:一要发挥先锋作用。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领头羊,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二要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做合格基层党员,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个人力量。三要融入田墘发展。按照街道党工委的工作安排,聚焦既定的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实干当先、重点突破、拼搏奋进,为田墘出谋划策、指点迷津,为田墘发展牵线搭桥、引路出力,为田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共同为田墘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田墘新文明实践所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以更加直接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培训和学习,切实加强了外出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外出党员身份意识、行动自觉。

  图片

  下来,我街道将持续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充分利用节假日组织开展外出返乡党员专题培训、座谈交流,安排集中“补课”“补训”,做到应训尽训、不落一人,为田墘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