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爱绿护绿我先行 传递绿美好声音——东洲街道开展“爱林增绿美家园”绿美生态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2 09:32 来源: 东洲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推动绿美东洲生态建设工作,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美东洲样板。5月19日,东洲街道开展“爱林增绿美家园”绿美生态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一、干部“走在前”,吹响绿美集结号。东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绿美生态建设工作,会议常部署、日常重落实,紧紧围绕绿美汕尾“八大行动”,持续深入做好增绿护绿、环境整治、义务植树等工作,并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在街道党政“一把手”的组织号召下,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有关干部集结于街道办事处大院,用实际行动广泛宣传绿美生态理念,动员人民群众争当“主人翁”,共建绿美家园。

  图片

  二、上下“一盘棋”,争当绿美先行者。此次宣传活动以法制公园为重点,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身穿红马甲,手拿拾物钳,沉下心、弯下腰、俯下身,清除路边杂草、扶正倒伏灌木、清理花丛树木之间的垃圾,并对法制宣传栏上的灰尘、污渍和胶带印做了全面细致地清洁整治,有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同志们尽管汗流浃背,但看到“最美”的环境,想到了美丽的家园,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图片

  三、全民“一条心”,共建绿美新东洲。通过此次活动,东洲街道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党员干部争当绿美东洲生态建设的宣传员、排头兵、守护者,不断厚植绿色发展理念,营造“党委部署、各村推进、志愿者带头、群众参与”的浓厚氛围,使群众从“要我爱绿、要我参与”到“我要爱绿、我要参与”转变,形成全员参与、全域推动绿美乡村建设新局面。

  种下的是绿色树苗,维护的是绿色文明,收获的是美好未来,体现的是智慧远见。下一步,东洲街道将以每周五为主题宣传日,每周一个主题,每次一支队伍,不断提高群众爱绿、植绿、护绿、行绿意识,切实以实际行动让东洲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