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联合深汕中心医院开展“服务群众、义诊惠民”绿美健康行活动
2023-05-28 11:11 来源: 田墘街道办事处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突出战略位置,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田墘街道邀请深汕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到田墘街道开展以“服务群众、义诊惠民”绿美健康行为主题的义诊、健康宣传活动。

  图片

  5月26日,田墘街道第三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前广场,人潮涌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深汕院区)汇集骨外科、肝胆胰外科、风湿内科、血液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中医科、药学部多个专科,14位专家和区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参与义诊。通过看疾病、开药方、送便药和健康宣教、康复指导、志愿助医等形式多样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高水平的综合医疗服务。

  图片

  义诊过程中,专家医生们认真、细致、耐心为居民们开展健康诊查、影像报告阅片解读、开具处方等等,并针对群众需求集中、关注度高的地区常见病防治及注意事项帮助普及健康生活理念。活动累计共为一百多位居民带来优质医疗和健康教育服务,现场医患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患者均表示获益匪浅,一致致以好评!

  图片

  此次活动对于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培养正确就医理念,提升健康素养和防治水平,有着显著的重大意义,是深汕医院一直以来注重秉承社会公益、服务群众的真实写照,也更是田墘街道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现实体现。下一步,田墘街道将持续不断大力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公益健康活动,将健康带进千家万户,让爱心温暖大地,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