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举行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3-06-05 15:57 来源: 田墘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6月2日下午,田墘街道举行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金双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曾建瑜对禁毒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宣布2023年田墘街道“全民禁毒宣传月”正式启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办负责人、妇联、禁毒办,田墘派出所,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及网格员参加活动。


  图片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毒品预防教育纪录片,并由田墘派出所教导员吴振宁讲授禁毒知识,进一步加深禁毒工作者对新型毒品及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提升禁毒工作水平,掀起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


  随后,田墘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月集中统一行动”,以“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为主题,围绕“6·3”虎门销烟纪念日开展禁毒宣传,向广大群众、青少年学生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危害、拒毒常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和防毒意识和能力,充分调动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图片


  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有计划、有重点地组织开展系列禁毒宣教活动,构建禁毒宣教“全覆盖”格局,推动全民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土壤,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