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东洲街道召开全街道干部大会
2023-08-12 09:15 来源: 东洲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10日,东洲街道召开全街道干部大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全区干部大会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东洲实践,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汕尾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红海湾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随河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作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1310”具体部署,认真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和全区干部大会的重点工作部署,全力抓好“三六九”、奋进“百千万”,奋力推动东洲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全面激活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更好统筹产业发展质量、规模和效益,实现东洲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奋力开辟深化改革新境界。深化推进“5+2”农村综合改革,全面解决土地撂荒,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民生领域改革的热切期待。要奋力开创扩大开放新格局。牢牢把握产业转移这一政策机遇,狠抓招商引资,做好“东洲人经济”这篇文章,主动出击,吸引更多港资、澳资企业回归东洲、深耕东洲。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坚持特色发展“强镇”,聚焦临港产业园区和白沙湖公用码头,全力做足做实服务工作,做好用地保障,进一步释放码头港口经济能效。要高效推动“一带一山一海两园”建设,打造以示范带为主径,石鼓山、湖东连片海岸、青枣观光园、蜜薯生态园多点开花,串点连线,以线带面的产业发展格局。要紧抓绿美生态+美丽圩镇“两大关键”,写好“项目+绿美”建设融合文章,纵深推动开发建绿、建绿引资、以绿养绿,不断提升绿色水平、增进绿色效益。要探索山水资源转化路径,大力发展水上经济、林下经济,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有效转化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打造更高水平的法制东洲、平安东洲。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为东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街道副科级以上干部,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第一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