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召开干部大会
2023-08-11 09:16 来源: 田墘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近日,田墘街道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全区干部大会决策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汉文主持召开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作报告。

  图片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1310”具体部署,认真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和全区干部大会的工作部署,全力抓好“三六九”、奋进“百千万”,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推动田墘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激活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塑造新征程田墘现代建设的新优势。坚持用好改革“关键一招”,着力健全“一中心四平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深化推进“5+2”农村综合改革,全面解决土地撂荒,满足人民群众对民生领域改革的热切期待。用足开放“重要法宝”,依托综保区建设,着力打造扩大对外开放“桥头堡”,培育壮大外贸主体,用好对外开放新型平台,主动出击、“敲门招商”,吸引更多乡贤企业落户田墘、深耕田墘。激活创新“第一动力”,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技创新教育活动,充分激发各类主体创新活力,塑造创新文化,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省委“十大新突破”、市委“十大主攻方向闯新路争前列”、区党工委“十大新跨越”重点任务,实现田墘“十大争做标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在“深度融湾”上争做标杆。培育壮大实体经济,在构建高水平现代化产业体系上争做标杆。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在夯实高质量发展战略支撑上争做标杆。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在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上争做标杆。融入现代化海洋强区建设,在全面推进向海图强上争做标杆。深化绿美生态建设,在深入贯彻“两山”理念上争做标杆。强化文化自信自强,在建设更高水平的文化强区上争做标杆。强化民生补短,在促进共同富裕上争做标杆。深化平安建设,在构建“大平安”格局上争做标杆。坚持党建引领,在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争做标杆。

  街道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街道中层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