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田墘街道扎实推进“三线”专项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工作
2023-08-20 15:36 来源: 田墘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人居环境,连日来,田墘街道扎实开展“三线”专项整治行动,规范辖区内各类线路,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深入部署

  8月份,田墘街道先后召开“三线”专项整治“一月一主题”工作动员会、推进会。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解决“三线”整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在重点问题、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合力推进“一月一主题”“三线”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图片

  联合发力整治

  由街道经济发展办牵头,整合各有关部门,组织协调三大通信运营商,制定规范整治方案和机制,联合开展“三线”规范整治行动。发力整治辖区内存在空中乱搭乱架的“蜘蛛网”问题,重点以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废旧凌乱、影响街容街貌和形象的外挂线为对象,通过捆扎、拉直、清洁等措施对其进行规范治理。

  图片

  扎实有序推进

  每周五集中统一行动日,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全体干部、有关单位、志愿者集中开展创文集中行动。本月的集中行动,主要对农贸市场、沿街铺面、公共线路、小区周围进行排查,对多处引入线捆绑在树木、电线杆等易造成人身的网线集中清理,对各类废旧无用电缆和线缆进行集中剪线清理,及时维修,更换损坏严重弱电线路设备箱体,实现整齐划一,消除安全隐患。

  下来,田墘街道将继续在全街道开展“三线”整治工作,全面解决架空管线杂乱交错、存在隐患等问题,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圩镇、实施“百千万工程”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