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遮浪街道召开“一月一主题”“三线”专题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3-08-19 15:36 来源: 遮浪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文明创建“一月一主题”工作部署,加快推进“三线”整治工作,打造良好街区人居环境,近日,遮浪街道召开“一月一主题”“三线”专题整治工作动员会,对街道“三线”整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遮浪街道党工委书记彭燕飞主持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办各中心负责人、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及党组织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三线”整治关系到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是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村(社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加强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稳步推进“三线”整治专项工作,紧扣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解决“三线”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提升文明形象,建设美丽遮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三线”专题整治测评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认识上再提高。各村(社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当好先锋,打好头阵;二是责任上再压实。要对照测评指标,细化工作任务,量化工作目标,责任到人。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检查,成立检查组,深入村(社区)实地检查,形成问题清单,严格督查考核,落实常态化管理,确保测评工作抓实抓细;三是措施上再细化。要做好排查摸底工作,进一步明确整治的具体措施、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规范有序推进“三线”整治,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既要快速推进,也要不留死角,不断加快补齐创建短板,巩固拓展优势推动遮浪文明建设走向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