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街道动态
东洲街道举办中秋、国庆外出党员培训班
2023-10-01 16:34 来源: 东洲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著作选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东洲街道充分利用好中秋、国庆假期外出党员集中回乡契机,开办“节日党校”,为外出党员集中“补课”“补训”“充电赋能”,推动党员学习全方位覆盖。

  图片

  会上, 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晋文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进行解读和阐释,重点领读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等内容,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新时代党员如何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以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陈晋文强调,广大党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让党的理论“活”起来、“动”起来。还要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向、找方法、找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办法。

  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下来将继续鼓足昂扬之气,汇聚奋进之力,为党分忧,为民尽责,心怀家乡,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