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畅叙桑梓情,助力百千万——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组织赴深拜访乡贤
2024-03-18 10:18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立坚带队赴深圳拜访乡贤、企业家,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胜参加拜访。

  图片

  郭立坚一行与深圳市东鹏饮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木勤等遮浪籍在深乡贤企业家,以及部分港澳乡贤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会上,郭立坚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在深乡贤企业家,以及部分港澳乡贤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家乡“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红海湾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等工作成效,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希望更多乡贤企业家积极投身家乡建设。他指出,遮浪街道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切实做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排头兵”。要下好“先手棋”,做好“规划”的文章,抢抓机遇、谋定快动,推动街村风貌、基础设施全面提升,要深入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同步深化“四旁五边”植绿补绿,推动街村华丽蝶变。要以“一村一策”,深度盘活乡村资源,积极谋划乡村产业,推动乡村建设、精品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释放乡村发展潜能。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大力支持、建言献策,当好家乡发展的“智囊团”、“参与者”、“代言人”,为红海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图片

  随后,乡贤、企业家深切表达了对家乡的深厚情感和支持家乡绿美建设的强烈意愿,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尽所能为家乡绿美生态建设添砖加瓦、助力赋能,并将以捐资捐物、认种认养等方式参与到接下来“百千万工程”和城乡绿化工作中。

  下一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做好乡贤引育“后半篇文章”,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引导,让乡贤成为红海湾”百千万工程”的生力军、城乡绿化的助推器、招商引资的新桥梁、共富共享的带头人,通过项目回迁、资金回流、人才回乡、技术回援等方式助推红海湾发展,共同谱写红海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