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开发区召开2017“5·19”中国旅游日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2017-05-16 11:30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5月12日,红海湾开发区召开“2017·红海湾首届海胆美食节暨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部署。

  吴城鑫就如何做好“2017·红海湾首届海胆美食节暨5·19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2017“5·19”中国旅游日广东省主会场(汕尾)活动是一个全面彰显汕尾旅游发展成就和全方位展示汕尾旅游资源的盛会,也是宣传红海湾、推广红海湾的盛会,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把工作抓早抓细抓紧抓实,力争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二要加强协调。该活动规模和层次都比较高,各相关职能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精心谋划、精诚合作、注重实效、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级媒体和户外广告扩大宣传,营造浓郁的活动氛围,提升形象,扩大影响。四要加强安全保障。制定安保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安保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保证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会上,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得宏、区旅游局局长李新文分别汇报了活动筹备情况,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