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率队开展全区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05-16 12:09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做好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深刻汲取陆丰陂洋古寨村“5·1”民宅火灾事故教训,确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我区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5月13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率队开展全区消防安全大检查,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卓江广,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冯建青,消防大队教导员许镇奎全程陪同检查。

 

  

  吴城鑫一行先后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大中华在建工程、景豪酒店、嘉华海逸酒店等多个场所进行实地检查。主要检查各场所消防设备、人员消防培训和灭火演练方案制定等情况。每到一处,吴城鑫都向场所的主要负责人全面了解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经营管理情况,全面查看室内用火用电情况,并抽查员工操作消防器材及消防设施配置情况。

 

  

  吴城鑫充分肯定我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对下来的工作,他强调:一是一定要把消防安全工作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不可忽视每一个细节,不可放过每一处隐患,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单位和人民群众安全负责;二是加强对企业员工的安全教育和训练程度,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三是各单位负责人要结合实际,对于发现的隐患有针对性的跟踪落实整改工作;四是要结合创文创卫和我区创建旅游示范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和制度上墙工作;五是各单位要加快进度,推进我区消防站建设,为全区平安稳定并更好开展旅游示范区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